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元宵活动精彩纷呈

2021
02/27
10:2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月26日,宁化县在城区江滨市民休闲广场举办庆元宵文体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踊跃参加。活动现场,火红灯笼并排悬挂,一条条谜语吸引了大家的浓厚兴趣,市民们纷纷一展身手,大家相互提醒,邻里间三五成群地开动脑筋、相互讨论谜底,有的盯着谜题凝神思考,有的为自己猜中谜底而兴奋地到兑奖处领奖品。除猜灯谜之外,现场还开展了掷沙包、跳绳、转呼啦圈、夹气排球等趣味体育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记者 洪坤泽 张钰)



2月26日,宁化县红十字会、城郊镇妇联联合开展 “爱心元宵节送温暖”活动。工作人员带领爱心志愿者走进城郊镇幸福家园,向30多名孤寡老人送上热腾腾的汉堡和节日慰问品,并为老人表演舞龙等文艺节目,与老人一起包水饺、烧麦,共进丰盛的午餐。城郊镇卫生院医护人员还向老人发放口罩和脸盆,讲解口罩正确戴法及老年人健康保健知识,让老人度过一个难忘又温暖的元宵节。(记者 赖全平 罗健雄 任振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网综合】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