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宁化湖村镇:整治“马路市场”消除安全隐患

2021
02/25
08:1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今年的街道看上去路宽了,没有拥堵,出行也更加便利了。”近日,家住宁化县湖村镇的罗汉红开心地说。


湖村镇农贸市场摊位少,占道经营现象严重,特别是逢年过节,道路拥堵严重。连日来,湖村镇组织工作人员对“马路市场”开展专项整治,对“马路市场”占道经营摊贩及路段上违规停车事主进行教育、劝离,确保做到行商归市、坐商入店,有效制止了占路经营行为。此次整治发放倡议书200余份,劝导流动摊点30余处、出店经营10余户。(记者 徐传奇 通讯员 沈媛欣)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徐传奇 通讯员 沈媛欣】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