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融冰抢险保畅通

2021
01/13
06:33
宁化公路养护中心


“国道G356线淮土寒谷村段道路湿滑结冰,有大车侧翻,请求派员融冰除险。”1月8日23时50分,宁化公路养护分中心接110指挥中心报警电话。


由于寒潮来袭,当天夜里气温降至零下7℃,事故路段为长下坡,前车刹车滴水导致道路湿滑结冰,造成大车侧翻事故。接到抢险信息后,该中心立即调派工程、应急部门和翠江公路站职工装载融雪剂驱车赶往事发现场融冰抢险。



一到现场,工作人员首先摆放警告警示标志,请求公安部门临时管控交通。随后,10名站班工人分两拨借助车灯依次排开,从垭口至坡底作业,沿长下坡撒布融雪剂。至9日3时20分,1.7公里的结冰路段撒布融雪剂约2吨,一度受堵的道路恢复通行。


宁化公路部门友情提示:近期寒潮低温,下坡路段大货车刹车滴水,路面容易结冰,敬请过往司机注意观察,谨慎驾驶,低速慢行,如遇道路结冰情况可拨打宁化公路养护分中心值班电话:0598—6822475,公路部门将在第一时间应急抢通。(通讯员 俞宏斌 邱永生 李强)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俞宏斌 邱永生 李强】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