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新加坡华源会来宁化考察安全应急产业

2021
01/06
08:0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5日,新加坡华源会会长王泉成一行来宁化开展应急产业考察。县委书记汪志红,县领导张葆蔚、李恭清、饶浩参加考察活动。




座谈会上,汪志红简要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她说,宁化是千年古县、客家祖地、红军长征出发地,历史文化厚重,物产丰富。近年来,在中央和有关部委的大力支持下,宁化着眼安全应急产业未来十年发展方向和需求,抢抓发展机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人才洼地,交通区位明显改善,产业发展成效明显,成为投资商的理想之地。真诚欢迎广大企业家走进宁化考察观光、洽谈项目、投资兴业,争取在多领域达成共识,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



王泉成对华源会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对我县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强与我县的沟通交流,寻求合作契机,实现互利互赢,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宁化县规划情况,与会人员还观看宁化宣传片。(记者 范日樑 王竟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记者 范日樑 王竟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