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组织收看央视《新闻联播》“三明实践”系列宣传报道,广大干群反响热烈

2020
12/17
08:3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中央电视台于12月16日起在《新闻联播》节目中开设“三明实践”专栏,集中宣传报道“三明实践”的经验做法。宁化各级各部门采取多种方式认真组织广大干部群众收看央视“三明实践”系列宣传报道。


12月16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三明实践”——老工业基地的新发展之路》。


在宁化华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会议室,园区干部职工和部分企业主共同收看了《新闻联播》,大家对老工业基地三明践行新发展理念感触颇深。



三明众邦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庆有表示,通过观看新闻联播,三明工业企业持续的改造升级,实现了企业的发展和环境改善相结合,令我深受启发。作为一家注塑企业,我们将全面使用先进的生产设备,现代的生产工艺,生产符合环保要求的的塑料产品,为白色家电企业提供优质塑料配件。


宁化华侨经济开发区按照“一区多园”,科学规划、优化布局的原则,园区开发正有序推进,产业发展得到全面提升。宁化华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梁应斌说,通过观看今天新闻联播播出的“三明实践”老工业基地新发展之路,切身感受到了三明工业转型发展的变化,我们开发区也会深入学习贯彻三明新发展理念。通过优化园区功能布局,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引导企业技改升级等措施,让园区企业节能减排,增产增效,并将开发区打造成环境优美,活力十足的园区。



翠江镇组织观看《新闻联播》“三明实践”系列报道,全镇干部职工感触颇深,他们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建设美丽新宁化,打响宁化的四张名片。翠江镇宣传统战干事张翠芳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进行三明老旧小区改造时提出要满足群众意愿让我触动很深,我们镇的“背街小巷”改造,“飞线整治”等都是实实在在的改善民生工程,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要立足实际,从百姓需求出发,真正为百姓干实事,弘扬红色基因,发扬苏区精神,为践行新发展理念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翠江镇项目办主任黄永辉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工业宁化是我们经济发展的最大的潜力,我镇将依托今年新引进的明玥玻璃制品及纳新硅业科技等高新工业企业,充分运用领导带头招商,骨干专职招商等措施,引进和完善硅胶产业链及家电生产产业链的布局,进一步强化工业产业强链补链延链,形成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在城南镇政府办公室内,镇村干部们齐聚一堂,正认真收听收看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三明实践老工业基地的新发展之路,并对视频中精彩之处,深刻的理念见解展开讨论。城南镇党委组织委员邱加长说,看完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三明实践老工业基地的新发展之路后,我感触颇深,下阶段我们城南镇将对标产业升级,聚力项目先行,做好全面对接、全员招商、全程服务、全力解难等工作,心无旁骛推进发展超越。


城南镇党政办主任黄恒旺说,三明实践老工业基地的新发展之路,对我镇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我们将按照“专门调度、专人跟踪、专业服务、专项办公”机制,加快推动建筑复合材料、精品文创艺术家居、悠然南山、聚龙阁等森林康养产业建设,抓实抓早规模产业培育,助推我镇经济发展。记者 罗健雄 徐传奇 洪坤泽


来看看其他乡镇部门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徐传奇 洪坤泽】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