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0
12/15
07:5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4日,宁化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汪志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姚文辉,县领导廖祥初、李平生、马志凡、张葆蔚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做好农村承包地管理与对平安中国建设、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研究县领导挂钩安排事宜,研究县“两会”召开有关工作,听取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宁化县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送审稿)。



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精神,学习贯彻福建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的实施办法》和三明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的实施方案》,研究全县实施方案。


会议研究增补县政协委员有关事宜,研究县直机关党组织设置及调整事宜。(记者 赖全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