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五比五晒】宁化西溪堤段C9标段防洪项目有序推进

2020
12/14
08:16
宁化县翠江镇


近日,闽江防洪工程三明段一期宁化西溪堤段C9标段项目正有序施工。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投入资金700万元,建设混凝土基础1300余米,墙身两层1100余米。


该项目位于沙溪干流翠江河段上游西溪河段,地貌一般为河流冲洪积一级阶地,局部漫滩,总长2278.6米,征租地面积约80多亩,总投资约1286万元。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宁化城区防洪抗洪能力,降低洪水漫堤风险,减少水冲沙压、水土流失问题,有效改善流域生态环境,打造河清、岸绿、景美的美好家园。(通讯员 罗玉贵)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玉贵】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