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全国交通安全日,宁化这样做!

2020
12/04
08:4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日,宁化县交警大队民警走进学校、广场,开展“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提升“一老一小”交通文明知识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引导大家安全文明出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进行交通安全宣讲,指导老年人过斑马线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交通安全常识,民警结合道路交通安全的相关法律知识、汽车的惯性问题、以及道路行驶安全知识进行全面讲解。通过简单易懂的宣讲,让老年人、学生们知法、守法以及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12月2日是我国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借此契机交警大队面向师生、老年人向大家宣讲冬季交通安全知识。通过法律宣传近一步提升“一老一小”交通文明知识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引导大家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安全出行文明出行,营造了良好的法制氛围。(记者 余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