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办肉牛产业技术交流会

2020
12/02
07:3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8日,宁化县在县农业农村局举办肉牛产业技术交流大会,进一步推进肉牛养殖交流、合作、发展,提高行业整体效益。


在技术交流会上,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陈国礼讲授了肉牛精细化饲养管理技术。漳州市芗城区疫控中心高级兽医师丁琰山讲授了肉牛常见临床疾病及疫病防控新技术。福建龙岩学院副教授许卫华肉牛营养与饲料配制技术。肉牛养殖专家项性龙介绍了肉牛呼吸道疾病的防控与治疗。


此次技术交流活动由福建畜牧兽医学会草食动物学分会主办,宁化县农业农村局、福建农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福建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承办。福建畜牧兽医学会草食动物学分会会员;各市、县相关管理及技术人员;肉牛养殖企业及其相关行业人员等100多人参加技术交流会。(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吴小华)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吴小华】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