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城郊镇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业务培训

2020
11/24
07:1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县城郊镇对该镇全体普查“两员”进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短表比对复查及长表业务培训,详细说明长表登记的各项指标,明确比对复查工作的任务要求。


截至11月15日24时,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短表登记工作基本结束,城郊镇各村(居)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按时完成了短表登记工作。目前,短表比对复查和长表登记工作同步进行。经过培训后,各村(居)将及时安排普查员对短表的对比复查名单再次入户核实,查缺补漏,及时修正错误数据,确保登记信息的准确性。(记者 张煌鹏 通讯员 孙灵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通讯员 孙灵丽】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