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风展红旗如画】宁化:持续推进“长征出发地”核心展示园项目建设

2020
11/16
08:4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在宁化县淮土镇凤山村白园里安置小区建设施工现场,伴随着轰鸣的机器作业声,一幢幢闲置土房、烤烟房、旱厕、猪牛栏等附属设施被有序拆除。目前已拆除30余处,剩余1处正有序推进中。



据了解,宁化县凤凰山长征起点小镇(安置小区)项目占地20余亩,是“长征出发地”核心展示园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县"百日攻坚大会战"的重点项目之一,附属闲置设施的拆除将助推红军街拆迁群众加速“归巢”,为建设优质宜居的安置小区奠定基础。(记者 林璐 通讯员 钟雨婷)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林璐 通讯员 钟雨婷】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