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五比五晒】宁化济村乡:龙万利矿业高岭土及钾长石矿深加工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2020
11/10
06:3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6日,位于宁化县济村乡神坛坝村的龙万利矿业高岭土及钾长石矿深加工项目现场,厂房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

 


该项目是省级重点项目,总投资11680万元,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建设厂房3200平方米,办公用房、仓库3800平方米;建设高岭土、钾长石矿加工线3条,将实现年产高岭土、钾长石矿产品10万吨。

 


该项目于去年7月动工,目前己投入1200余万元,完成前期准备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厂房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3600万元,极大地促进济村乡经济发展,为附近村民在家门口创造更多就业机会。(记者 洪坤泽 通讯员 罗嘉慧)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洪坤泽 通讯员 罗嘉慧】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