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中国绿都 最氧三明】宁化南山森林康养中心项目林博会上获赞

2020
11/09
08:0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6日下午,第十六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举行森林康养项目专场推介招商活动,三明市县、区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客商同聚一堂,共同探讨森林康养项目发展之路。副县长陈明朗参加活动并发言。


宁化县森林康养的布局设想、南山森林康养项目自然资源状况、现主要景点及未来南山森林康养中心项目建设规模、建设内容等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赞扬。



宁化南山森林康养中心项目是宁化县重点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6亿元,其中悠然南山康养基地总投资6200万元,一期投资500余万元,目前一期已完工。项目建成之后将进一步激活当地绿色产业活力,推动宁化森林康养产业迅速发展。(记者 洪坤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洪坤泽】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