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五比五晒】纽凯斯家居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有序推进

2020
11/09
07:5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在宁化华侨经济开发区纽凯斯家居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厂房内,已经生产组装完成的系列儿童居家产品码放整齐,即将准备出货。


纽凯斯家居儿童用品生产项目依托厦门哈尼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技术,专业从事婴儿车、婴儿床、摇篮床等产品研发、生产。该项目是宁化县今年“9•8厦洽会”期间引进的项目,从签约到试生产,仅用23天,实现“当月签约、当月落地、当月开工、当月投产”。


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一期投资4000万元,现已建成2条缝纫生产线、1条装配生产线及4条五金件生产线。二期将投资1.1亿元,用地50亩,配套建设厂房、办公楼等。项目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亿元以上,年税收约750万元,可带动就业200人。(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刘春海)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通讯员 刘春海】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