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人社局:社保政策宣传进商场

2020
11/02
07:02
宁化县人社局


近日,宁化县人社局联合县税务局分别在城区商场开展社会保险政策宣传,采取“送政策上门”的方式,进一步扩大社会保险覆盖面。


在居然之家建材城、欧蓓莎商场等地,工作人员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单,耐心地向个体工商户及群众详细讲解养老保险及工伤保险政策,让群众“零距离”了解社保政策。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600余份,为200余人次提供咨询服务。


今年以来,县人社局积极落实社保减免优惠政策,深入县华侨经济开发区及县内其它企业宣传社保优惠政策,确保政策落实到位,共减免企业养老保险费1500余万元,减免企业工伤保险费200万元左右。目前,宁化县企业养老保险参保19840人,工伤保险参保25675人。(通讯员 夏盛俊)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夏盛俊】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