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特色绿叶蔬菜新品种展示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2020
10/26
08:13
宁化县农业农村局


近日,受福建省种子总站委托,三明市种子站专家组对宁化县2020年特色绿叶蔬菜新品种展示示范项目进行验收。


该项目属于农业农村部青梗菜育种攻关——新品种展示示范项目。宁化县展示示范点位于中沙乡叶坊村,共展示示范新品种24个,面积合计200亩,分夏、秋两季展示示范。


验收现场,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具体实施情况汇报,对展示示范品种进行了种植表现和特征特性评价以及现场测产。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展示示范项目工作达到预期目标,通过验收。专家组还推荐了5个适宜宁化推广的建议品种,其中金品快菜308、金品851快菜亩产分别达到4471.5、3860.8公斤。(通讯员 徐春金  张运潭 邓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徐春金 张运潭 邓南】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