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八闽拥军光明行”活动走进宁化

2020
10/16
06:4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3日,由福建省爱国拥军促进会、福建省慈善服务协会主办,三明东南眼科医院协办的“八闽拥军光明行”活动走进宁化,免费为全县退役军人、现役军人直系亲属进行眼病筛查、眼健康咨询等服务,同时将对筛查出白内障、翼状胬肉等眼部疾病,符合手术条件的患者进行免费救治。


宁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楼大厅内,三明东南眼科医院医务人员先后为45名退役军人、现役军人直系亲属提供眼健康体验,筛查出适合手术眼病患者14人(其中白内障8人,翼状胬肉6人)。三明东南眼科医生介绍,将对14名经初步筛选适合手术的眼病患者进行进一步检查,为身体各方面条件符合手术条件的患者免费手术,让他们重见光明。



此次眼健康检查从眼病筛查到健康科普宣教,内容丰富、服务周到,进一步营造了“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浓厚氛围,得到退役军人和军属们的一致好评,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公益组织对军人的关心关爱。(记者  赖全平  通讯员  陈华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通讯员 陈华林】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