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宁化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调研

2020
09/23
07:3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长根一行来宁化开展“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情况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廖祥初、张清祥、周文庆等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及对市规划编制的有关意见建议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牢牢把握人民群众需求,开门听取意见,深入调查研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切实把人民需求、基层经验、专家意见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来,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聚焦“四篇文章”等领域,策划一批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整体性项目,谋划一批近期、中长期重大产业项目和工作项目,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规划编制任务。



调研组一行还到宁化城区第二水厂、长征出发纪念馆开展实地调研。(记者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