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风展红旗如画】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 | 宁化社会各界开展系列活动

2020
09/21
07:4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今年是抗战胜利75周年,也是“九一八事变”爆发89周年。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宁化社会各界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系列活动。


县武警中队组织官兵开展国防教育



“国虽大,好战必亡;天下虽平,忘战必危。”在“九一八”事变89周年之际,9月18日,宁化武警中队组织官兵参观宁化县革命纪念园,开展国防教育。通过此次活动,深化“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引导官兵消除和平积弊,当忠诚卫士,做红色传人。


宁化县是苏区热土,红色资源丰富。宁化武警中队借助驻地红色教育资源,拓宽军地交流渠道,让中队官兵接受红色文化熏陶和革命传统教育,坚定红色政治信仰,为部队建设和驻地社会稳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罗健雄  通讯员 蔡 跃)


团县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加强对青年团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宁化团县委与宁化六中团委组织60余名新团员代表和全体工作人员,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活动通过开展主题团课、参观宁化团史展廊、集中入团宣誓等方式,深情缅怀为了抵抗外来侵略献出青春和生命的烈士们,让青年团员深刻认识宁化人民和党团组织在革命战争时期的光荣历史事迹。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新团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铭记历史、以史为鉴,秉承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勇担重任、刻苦学习,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学习中去,做一个合格的中学生,做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罗健雄  通讯员 姜文开)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网综合】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