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工业基地 活力新城】宁化现场签约2个项目 总投资8000万美元

2020
09/08
07:5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7日下午,在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召开之际,三明市委、市政府在厦门举行了市文旅康养暨新材料产业招商推介会。



宁化代表团参加推介会,并现场签约2个项目,总投资8000万美元,拟利用外资金5600万美元。签约的2个项目分别是:福建省达康源电气(柬埔寨)公司投资的空调空气能热水器一体机项目,总投资3000万美元,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建设年产10万套空调空气能热水器一体机生产线。山福陶瓷有限公司投资的新型陶瓷产业链项目,总投资5000万美元,项目位于连屋陶瓷工业园,拟分二期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产值18亿元。



宁化代表团以参加厦洽会为契机,抢抓发展机遇,精准对接项目,做强产业支撑,围绕县域重点产业项目发展,有针对性安排项目洽谈对接工作,不断完善产业链条,补齐项目建设短板,提高在谈项目转化率,全力推动项目签约、落地。(记者 范日樑 通讯员 王海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记者 范日樑 通讯员 王海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