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五比五晒】宁化县领导在厦门走访企业对接项目

2020
09/08
07:4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6日至7日,宁化县委书记汪志红带领县“厦洽会”代表团在厦门走访企业、拜访客商、洽谈合作,通过实地考察了解企业发展动态、掌握行业前沿信息,在面对面交谈中向客商发出真诚邀请。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小帆参加走访活动。


汪志红一行先后来到厦门市讯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家和兴钻石工具有限公司、三九军大集团(厦门)有限公司、清华海峡研究院、艺生态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与企业负责人在可合作领域进行详细沟通交流。



汪志红向企业家们介绍了宁化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发生的新变化、呈现的新面貌。


汪志红说,宁化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特色鲜明,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全县各级党委、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宁化投资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希望各位企业家发挥平台优势、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紧贴宁化发展需求,谋求更多机会到宁化投资创业,多为客商投资宁化牵线搭桥,为全方位推动宁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走访,对宁化投资环境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希望地企双方加深沟通交流,寻求合作契机,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共赢发展。(记者 范日樑 通讯员 王海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记者 范日樑 通讯员 王海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