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城郊镇:培训新型职业农民50余人

2020
09/08
07:0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24日-28日,宁化县城郊镇组织该镇下巫坊、杨禾等村的种粮大户、科技示范大户共50余人,参加为期5天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宁化县农技站站长、教授级高级农艺师官贵德等专业技术人员到场授课,通过理论讲解+现场实践指导的方式,围绕强农惠农政策、最新农机知识、优质稻种植中的栽培技术、病虫害防治等内容,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进行分析指导,提高了该镇种粮大户、科技示范大户对优质水稻种植的认识。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真正认识农业开始向机械化智能化转变。大家表示今后将更好地利用现代化机械智能化种养植,提高质量,增产增收。(通讯员 张煜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张煜珍】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