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一公益组织获公益慈善项目大赛三等奖

2020
09/08
07:0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4日,由省民政厅指导、省慈善总会主办、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承办、省扶贫办、团省委、省妇联等单位联合支持的第三届“善行八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在福州西湖宾馆举办颁奖仪式。


在全省236个符合申报要求的项目中,宁化县葛藤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参赛的“宁化县彩虹反家暴防护中心建设项目”经过社会公示、专家评审、决赛路演等环节,最终荣获三等奖。


该项目是福建省恒申慈善基金会资助、市妇联指导、县法院、县妇联、县民政局等单位支持、县葛藤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具体实施的社会服务项目。截止目前,已依托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建立反家暴一站式服务平台,通过热线咨询、法律援助、家庭辅导、支持小组等帮助23名受暴妇女摆脱了家庭暴力,此外,开展反家暴情景剧表演、反家暴流动学堂等多种形式的宣教活动16场次,并编制了全市首本《宁化县反家暴工作手册》,取得了良好社会成效。(记者 范日樑 通讯员 张海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记者 范日樑 通讯员 张海艳】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