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行“小小理财家”公益讲座

2020
09/03
08:0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县民政局、城南镇政府、县葛藤凹社工中心携手兴业证券慈善基金会-兴业证券投教基地在城南社区居委会举办“小小理财家”儿童财商教育公益课活动,活动共吸引包括留守儿童在内的40名学员参与。

 

在“你划我猜”的互动游戏后,兴业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王菁老师用专业的金融知识,结合漫画PPT内容带领学员们了解金钱发展史,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金钱观。

 

 

通俗易懂的教学方法,幽默风趣的课堂氛围,带领着孩子们一起思索自己对金钱的认识与规划,探讨未来在生活中如何让自己增值。现场的孩子们个个争先恐后,纷纷畅谈着自己的“理财计划”。

 

据悉,本次活动是2020年度宁化县“益童成长”留守儿童家庭教育能力提升社工服务项目的组成部分,该项目为期一年,旨在通过专业社工介入,促进“家-校-社”共育,提升留守儿童家庭教育质量,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范日樑 通讯员 张玉华)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通讯员 张玉华】 【责任编辑:邱水林】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