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县机关食堂在行动

2020
09/02
07:17
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


8月13日起,宁化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崇尚节俭、反对浪费的良好氛围。


在宣传活动期间,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微信推送“拒绝‘舌尖上的浪费’!我们倡议,做到这32字!”宣传篇、工作人员在机关食堂现场发放《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倡议书》、机关食堂布置“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展板及设置监督员等形式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共同抵制“舌尖上的浪费”,号召大家珍惜粮食、拒绝浪费,自觉做文明用餐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监督者。同时,加强对食堂后厨制作、窗口打菜、堂食用餐及餐盘回收等各个环节的指导督促,餐厨垃圾明显减少,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为确保“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落到实处,机关事务保障中心重新修订机关食堂管理制度,不断提高食堂管理精细化、服务标准化水平。按照健康、从简原则提供饮食,餐厅推出了“小份菜品自选”的供餐模式,选餐台摆放提示牌,主动提供打包袋,引导广大干部职工适量取餐、按需取餐、避免浪费。(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 方飞英)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方飞英】 【责任编辑:邱水林】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