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风展红旗如画】宁化淮土镇: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征地拆迁工作有序进行

2020
08/31
07:4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25日,在宁化县淮土镇凤凰山红军长征出发地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征地拆迁现场,伴随着挖掘机轰鸣阵阵,一幢幢拆迁房被推倒拆除。


凤凰山红军长征出发地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项目涉及拆迁房屋15户,总建筑面积达2300余平方米,通过近两个月的努力,目前已完成房屋征收协议签订13户,预计九月中旬完成拆迁工作。征地任务涉及征收白园里(安置小区)土地近11亩,枣子墩(红军广场)土地3719.44平方米,截止目前,白园里(安置小区)征地任务已全面完成,枣子墩(红军广场)完成征地3421.14平方米。


下一步淮土镇将紧盯时间节点,加强工作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完成剩余的征地拆迁任务,维护拆迁农户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力争在明年底全面完成安置小区建设。(记者 林璐 余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林璐 余链】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