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宁化:电网升级改造助推城镇化建设

2020
08/24
08:05
三明日报


近年来,宁化县把电力事业放在重要发展战略位置,全力推进农村和城区电网配套建设、电网改造升级等工作,助推城镇化建设。今年,宁化继续投入4724万元,对县域电网进行改造升级,包括新建或改道10千伏线路109.7公里、新建或改造低压线路41.8公里、改造户表0.18万户等,确保新型城镇化发展、农村消费和产业升级等用电需求。图为近日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员工在加紧施工,提前做好群众应对“秋老虎”带来的用电高峰保障工作。(本报宁化记者站 雷露微  通讯员 邱静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通讯员 邱静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邱水林】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