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15位“恒爱妈妈”获3万元励志金

2020
08/06
07:16
宁化县红十字会


8月3日,宁化县石壁镇石碧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根香收到了县红十字会送来的“恒爱妈妈”励志金2000元和绿豆、西瓜等礼物,连日来,县红十字会分别走访15位恒爱妈妈,共发放3万元励志金。


“恒爱妈妈——顶梁柱式母亲支持行动”是福建省恒申慈善基金会贫困母亲项目的升级版。关注对象为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7500元,年龄为20-65周岁,因特殊情况而成为家庭主要经济来源与精神支柱的、有正能量的母亲。基金会将连续3年给予每人每年2000元生活励志金,同时为母亲提供个案管理,助其通过自身的努力以及外界的支持缓解进而解决其所面临的问题。



2020年,宁化县获得恒申慈善基金会15个恒爱妈妈的支持名额。县红十字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征集、志愿者和扶贫干部推荐等方式,确定了20余位初选对象,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入户走访,详细了解初选对象的实际情况,进行初评,再经恒申慈善基金会评审,最终确定了15位恒爱妈妈人选。(通讯员 宁小红)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宁小红】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