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工业基地•活力新城】宁化城区第二水厂项目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2020
07/28
08:0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24日,在宁化城区第二水厂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

 

该项目位于城郊镇马元亭危家坑,占地面积60亩,总投资7990万元,建设日供水量3万吨水厂一座、提升泵房一座以及投药间、清洗池等。项目建成后,可有效缓解城区供水问题。

 

 

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约5300万元,完成厂区道路硬化及各构建物装修。下一步将完成厂区景观、围墙施工、自动控制设备安装及调试,预计8月份完成施工。(记者 肖松 林璐 实习生 施颖)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肖松 林璐 施颖】 【责任编辑:邱水林】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