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宁化县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送清凉活动

2020
07/28
08:0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24日,宁化县总工会开展2020年“关爱职工送清凉”活动,切实促进全县职工安全生产、健康工作。副县长刘小明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组先后来到三明福特科光电有限公司、福建奔鹿纺织,走访慰问冒着酷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工人,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和口罩等劳保用品,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

 

截止目前,宁化县总工会共慰问了22家单位,一线职工3600余人,送出慰问物资达8.6万余元。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关爱送到职工心坎上。(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责任编辑:邱水林】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