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宁化开展节能宣传周在线答题活动

2020
07/04
08:25
宁化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


7月1日至3日,宁化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开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2020年节能宣传周在线答题活动。


本次答题活动内容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公共机构节能条例》《福建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用水、用电、出行等方面有关节能小知识,动员全县公共机构工作人员参与,旨在普及节能低碳知识,树立勤俭节约理念,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示范引领全社会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截至7月3日,全县参与“绿水青山,节能增效”2020年节能宣传周在线答题达3500多人次,发放答题小礼品500余份。(通讯员 方飞英)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方飞英】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