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委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

2020
07/03
07:3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9周年生日。当天晚上,宁化县委办党支部开展“弘扬苏区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县委书记余建地,县领导马志凡、张葆蔚、林移发、张运华等,县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余建地强调,要坚定“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政治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绝对的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扬“苟利国家生死以”的报国情怀,以绝对的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秉持“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以绝对的质量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要践行“只留清气满乾坤”的价值追求,以绝对的纯洁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县委办党支部宣传委员领学《习近平在福建(二):“习近平同志做一切工作都是以人民为中心”》《习近平扶贫故事》。县公安局翠江派出所副所长邓荣华作“最美逆行者”专题宣讲。(记者 赖全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