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主题党日活动精彩纷呈

2020
07/02
07:4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30日,宁化县直机关党工委、县红十字会联合在县政府大院内举办“亮灯行动做表率,忠诚热血铸党魂”机关党员义务献血活动。


活动过程中,献血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配合医务人员的工作,依次进行了体温测量、登记、血液初筛、采血等工作,献出了“热血”,传递了“大爱”。活动当天,共235人参与献血,5人完成造血干细胞采样登记,献血量达7.79万毫升。(记者 范日樑 洪坤泽)



7月1日,宁化县曹坊镇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各村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党建活动。


该镇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邀请县委党校张林诚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红船精神”说起》为题,围绕弘扬“红船精神”、“红船精神”的科学内涵、弘扬“红船精神”的时代意义、走在时代前列等4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党课。该镇最后还开展了凝心聚力、共担使命”拔河比赛。(记者 范日樑 通讯员 张冰倩)



近日,宁化县湖村镇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依托镇里的云视频会议系统,湖村镇邀请县委宣传部乡村讲师团副团长赖美华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云党课。在各村开设12个分课堂,组织全镇13个村(社区)、700余名党员干部同步聆听党课,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


此外,湖村镇还联合行洛坑钨矿举办党建知识竞赛,组织党员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记者 雷露微 通讯员 沈媛欣)



7月1日,宁化县翠江镇联合县城市管理局开展“项目攻坚党旗红”行动,组织党员在小溪村何家园至城郊瓦庄村国道G356重点区域开展清表工作,让党员们在项目攻坚一线锤炼党性。


国道G356线宁化城关何家园至城郊乡瓦庄村公路工程,总长6.268公里,按一级公路兼城市道路功能设计,主路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双向四车道,设置2座分离式桥梁。在项目征迁现场,党员对村民进行政策宣传,并参与清表工作。(记者 罗健雄)



7月1日,宁化县泉上镇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唱响‘风展红旗如画’品牌,迎接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泉上镇通过开展“六个一”活动,即上一堂专题党课、开展好一次学习研讨、聆听一个红色故事、召开一次支部联席会、开展好一次义务活动、组织一次主题党日等,加强党性锻炼,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通讯员 陈朝鸿)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网综合】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