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工商联举办电商直播专题培训

2020
07/02
07:30
宁化县工商联

6月29日,宁化县工商联邀请南宁联络处副主任、广西拼播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巫玟蓉女士在宁化客家国际大酒店举办“企业如何在疫情后时代,用直播实现新业绩增长点”专题培训。该县近50名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参训。



巫玟蓉围绕企业如何做直播营销定位、如何开始直播营销、如何抢占直播红利等方面,现场指导参训人员直播带货。在互动环节,参训人员针对自身行业发展踊跃提问,授课老师一一进行解答。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创意新、内容实,紧扣民营企业所思所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提高对电商直播的认识和创业的积极性。(通讯员 魏涓桢)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丹 罗斌】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