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治平畲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挂牌成立

2020
06/24
06:43
宁化县治平畲族乡

 


6月17日,宁化县治平畲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正式挂牌成立。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占地面积120平方米,依托畲乡文化站,整合基层文化资源, 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分为“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等五个主题。同时,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三楼设有畲乡文化展馆,以“红色畲乡、绿色畲乡、古色畲乡”等主题展示畲乡文化历史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凸显乡土文化和民俗风情的独特底蕴。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成后,将极大丰富治平畲乡群众的文化生活和精神世界,给群众新增一个活动场所。( 通讯员 夏智磊)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夏智磊】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