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营养汤,真暖心!”

2020
06/24
06:4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下完晚自习,能在食堂喝上营养汤,好满足。”“每天晚上都有营养汤喝,真暖心。”……6月21日晚,宁化县民族学校九年级寄宿生在食堂喝完营养汤后,个个喜笑颜开。


原来,为助力初中毕业班学生冲刺考试,县民族学校推出营养汤,免费提供给毕业班寄宿生学生享用。这项暖心举措自6月16日开始,将一直持续至中考结束。


宁化县民族学校还充分考虑学校实际、畲乡孩子的饮食习惯,每天推出老鸭汤、排骨汤等不同营养汤,同时加入粉干、面条、墨鱼干等,既有营养又能饱腹。


不仅是宁化县民族学校,“营养汤”助考行动已在宁化各所初高中学校相继推出。同时,各校食堂精心制定食谱,为考生中高考加油助力。(记者 雷露微)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