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第27期科级干部进修班举行结业式

2020
06/23
07:39
宁化县委党校


6月19日,宁化县第27期科干班结业式在宁化县委党校举行。党校教职工和46名学员参加结业式。


结业式上,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第27期科级干部进修班优秀学员、优秀学员干部的决定》,向优秀学员、优秀学员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并向全体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此次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性教育、能力素质培养等,并到谷文昌干部学院开展学习谷文昌精神异地教学活动,进一步提升学员的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通讯员 王淑芳 钟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淑芳 钟敏】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