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让禁毒理念入人心

2020
06/23
07:3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份以来,宁化县方田乡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活动通过圩日摆摊、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组织群众观看宣传片、入户宣传等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同时,该乡利用微信群及时向群众推送禁毒法律法规和图片案例等信息,让广大群众在潜移默化中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入户宣传500余户,粘贴宣传标语60余条,组织群众观看宣传片10场。(通讯员 张佳炜)



6月19日,宁化县济村乡开展平安建设宣传,组织20余名平安志愿者在全乡集市设置平安知识宣传咨询台,利用智慧音箱向群众普及“平安创建”知识,并向群众和商铺发放禁毒、反电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安全感、交通安全等宣传资料,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500余份,宣传资料1500余份,宣传礼品袋100余个。(通讯员 吴郁佳)



6月16日,宁化县中沙乡联合宁化四中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活动通过举办禁毒手抄报比赛,组织学生观看禁毒视频、参观禁毒宣教室等形式,增强青少年学生防毒、拒毒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通讯员 刘汕)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网综合】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