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水茜:暴雨来袭,积极应对

2020
06/04
07:15


6月1日20时,宁化县水茜镇遭受短时强降雨天气。受其影响,水茜镇部分农作物和道路受损。


截至6月2日上午10时,据初步统计,全镇秧苗受损5亩,水稻水冲沙压60亩,其余经济作物如玉米、地瓜、薏米等受损40亩;水渠冲毁6处120余米;道路塌方11处约900立方米。暴雨导致该镇直接经济损失100余万元。



灾情发生后,镇党委、政府组织各挂村领导、工作组第一时间赶赴受灾村组,认真核实统计灾情,协助群众做好农业理赔、补耕补种等工作。同时,组织相关站所及时清理、疏通堵塞路段,安排人员加强隐患巡查,对辖区内低洼地带、地质灾害点、弃土场等重点地带强化巡查力度,提醒群众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转移准备。(通讯员 俞小梅 谢金凤)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俞小梅 谢金凤】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