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迅速抢通塌方,恢复道路安全畅通

2020
06/04
07:15
宁化公路养护分中心


6月1日晚20时30分许,宁化公路养护分中心接到群众反映,“宁化县国道356线莲塘工业园路段河龙贡米公司门前的马路转弯处塌方,占用一半路面”,接到通知后,分中心立即安排翠江公路站职工迅速赶往现场,同时调集运输工具车、装载机前往增援。


溜方点位于G356线莲塘工业园路段(K447+810处),侵占半幅路面,影响公路通行。翠江站站长李强立即安排工人按规范摆放安全警示标识,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同时向分中心申请洒水车支援。



在溜方现场,装载机和工具车清理塌方的泥石,工人们清理污染路面,洒水车对清理过的路面进行冲洗,经过大家密切协作,于晚上22:20左右完成溜方点清理,恢复了道路整洁畅通。(通讯员 张勇华 邱永生 陈贤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张勇华 邱永生 陈贤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