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宁化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0
06/02
07:1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9日,宁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与科普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科技工作者的节日。


县科协、科技局、供销社、工信局、农业农村局、县总医院等单位组成志愿服务队,在翠园广场设置各类科普展板,摆摊设点,围绕科技政策解读、实用技术推广、卫生健康服务、科学辟谣及反伪科学等内容进行宣传和服务,进一步营造了弘扬科学、崇尚科学、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社会氛围。



5月30日是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是“科技为民,奋斗有我”。志愿服务队向过往市民发放科普宣传资料,提供科普咨询服务,引导群众下载并使用“科普中国”APP。县总医院医护人员现场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宣传新冠疫情防控知识。 (记者 赖全平 罗健雄 通讯员 胡荣英)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罗健雄 通讯员 胡荣英】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