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部队立功喜报送到家

2020
06/02
07:0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9日,宁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安远镇政府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现役军人伍益敏的家中,送上三等功喜报、证书、奖章和慰问金,并对家属表示感谢和祝贺。


伍益敏现服役于武警广东总队某支队,中尉军衔,入伍前为武汉工程大学在校大学生,入伍后考上军校,2019年6月军校毕业。因自身素质过硬,工作表现突出,伍益敏于2018年和2019年连续两年荣立个人三等功。


近年来,安远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向部队输送了大批优秀青年。同时把送喜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不断激发官兵献身军营、建功立业的积极性,积极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记者 赖全平 通讯员 饶梦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通讯员 饶梦遥】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