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曹坊镇:师徒结对 助力年轻干部快速成长

2020
06/01
07:4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8日,宁化县曹坊镇举行“师徒结对”培养年轻干部结对仪式。全镇推选出9名政治素质过硬、业务经验丰富的镇领导班子成员结对20名年轻徒弟,以师徒结对方式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加大蹲苗淬火培养力度。


会上,师徒双方签订了师徒结对承诺书,并为9名师傅颁发了聘书。师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要言传身教,率先垂范,处处起表率作用,将自己的工作经验倾囊相授。徒弟代表表示要向师傅虚心学习,刻苦钻研业务,踏实细致工作,不辜负师傅的期望。随后,镇主要负责同志为年轻干部提出希望,并给他们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近年来,曹坊镇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以“传帮带”为培养思路,帮助年轻干部成长,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形成“以老带新、以新促老”良好局面。(记者 范日樑 王竟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王竟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