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有序推进

2020
04/03
22:3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日,位于宁化县城南工业园区的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施工正忙,砌墙、焊接、设备安装等作业有序进行。


宁化县污水处理厂一期始建于2008年10月,2010年7月投入运行生产,主要收集处理翠江、城郊、城南镇生活污水,日处理污水能力达到2万立方米,出水水质达到国家一级A的标准。



随着经济社会和城镇化发展,宁化县污水处理厂现有处理能力已捉襟见肘。为解决这一问题,宁化于2018年开始筹建宁化县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总投资约6000万元,包括新建日处理污水2万立方米的二期工程,升级污水处理工艺等,二期工程建成后,宁化总污水处理规模可达每日4万立方米。


“目前已完成投资5580余万元,整体工程完成96%,预计5月份可投入使用。”据项目经理陈亚军介绍,项目于2月8日复工建设,面对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双重压力,施工单位科学组织工序、合理调配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进复工,全员调动保生产赶进度,全力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记者 范日樑 肖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肖松】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