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高三开学倒计时,宁化全力保障学生食品安全

2020
04/03
22:39
宁化县市场监管局


近日,宁化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各基层所执法人员100余人次,开展高中学校食堂和校外供餐单位食品安全监督检查,有效防范食物中毒等食品安全事件发生,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根据省教育厅通知,高三年级于4月7日开学。为做好疫情防控,严防严管严控开学期间学校食品安全风险,执法人员详细检查了4家高中学校食堂的从业人员是否依法持有健康证、责任单位是否按要求监测工作人员健康状况。同时,执法人员重点检查食品原料质量特别是已开封使用的食品原料,防止过期变质,并督促高中学校食堂和校外供餐单位做好餐具消毒清洗和卫生设备运行工作。(通讯员 杨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巍】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