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饮水安全排查复核和整改落实工作部署视频会

2020
04/02
07:4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日,宁化召开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饮水安全排查复核和整改落实工作部署视频会。省水利厅指导组组长陈善沐到场指导,县委副书记马志凡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善沐强调,思想认识要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工作力量要保证,充分调动水利、扶贫、各乡镇、村两委干部等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有序开展;目标任务要落实,切实开展入户排查复核,推进问题整改落实。


马志凡要求,要全面动员起来,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立足乡村实际,抓好工作落实,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要全面排查复核,在近年来检查、督查、排查的基础上,按照脱贫现行的农村饮水安全标准,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饮水安全开展排查复核,推进问题整改,做到现状百分之百排查复核、问题百分之百整改落实、用水百分之百安全保障。要全力落实整改,坚持“属地负责、边查边改”原则,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对排查复核出来的问题,逐户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实时动态跟踪贫困人口饮水安全情况,确保发现一户,解决一户,动态清零。


县水利局负责人安排部署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饮水安全排查复核和整改落实工作。(记者 林璐 洪坤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林璐 洪坤泽】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