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云上法庭”开庭

2020
02/25
08:0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原告,你能听清我说话吗?”“可以,非常清晰。”


“被告,你那边信号正常吗?”“正常。”


“好,请双方当事人保持网络畅通,下面开庭。”


2月20日15时,宁化法院第六法庭内一场特殊的庭审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现场除了佩戴口罩的审判员和书记员外,原告、被告、旁听席上空无一人。


这是宁化法院“云上法庭”系统开庭审案现场。宁化法院院长黄伟为承办法官,他主动与原被告双方进行沟通,征得双方当事人同意后,进行网络庭审。


被告巫某以需要资金投资为由,多次向王某及其亲属借款。2013年2月28日借款26万元,3月1日借款10万元,4月16日借款30万元(此款被告于2015年2月15日归还20万元,次日被告重新出具10万元的借条)。被告分别出具借条交由原告收执,借条分别载明:兹向王某借到人民币26万元、10万元(每月利息5200元、2000元等)等内容,并由被告亲笔签名。2017年1月8日,被告出具欠条,注明从2015年5月份后的利息没有给付。原告多次找被告催要借款本金及利息无果,遂向宁化法院提起诉讼。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王竟宇 范丹 刘文彬】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