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疫情防控热线连民心

2020
02/25
08:03
三明日报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会及时转达……”2月15日,宁化县12345平台疫情热线接到多名市民来电,咨询从外地回宁化务工是否需要隔离,隔离期多长。平台工作人员当即与相关部门联系,第一时间以短信形式反馈,诉求人对此表示满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宁化县12345平台在坚持做好民生事务工作的同时,根据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的要求,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坚持24小时不间断,平台接诉即办,工作人员全员全负荷运转,不断提升群众疫情类诉求办理效率,全面打响了战胜疫情的阻击战。


今年以来,平台共受理群众诉求753件,其中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相关的诉求363件,内容涉及取消各项乡村民俗活动、排查武汉归乡人员、提高防疫防控宣传力度,反映群众出行、口罩供应、人员聚集、企业复工等内容。(赖全平 黄庆斌)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黄庆斌】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