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不出门就是贡献!宁化市民支持封闭式管理

2020
02/07
07:5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月5日傍晚,在宁化县翠江镇滨江一号小区,业主江玫丽正和家人围坐一起吃着热腾腾的水饺。虽然这段时间,全家人都没有外出,但是日子过得很充实。


 滨江一号小区共有居民1000多户。现在,小区根据疫情防控规定,对全体居民都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控外来人员和车辆,特殊情况由管理人员做好登记备案。


彩生活物业公司管理员肖敏介绍,小区准备为业主每户办一张出入卡。保安实行24小时轮岗值班,对每户业主家庭人员进行跟踪。同时坚持每天对小区内、电梯等进行消毒。


翠江镇中山社区党支部书记杨美华告诉记者,社区时时监督物业,协助他们加强对小区业主出入的管理。社区也扩大宣传,告知广大业主要配合物业,拒绝客人来访,只允许本小区业主进出。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