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曹坊镇:医护人员上门测体温

2020
02/05
07:2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月2日,宁化县曹坊镇卫生院院长徐熙仁带队,先后入户走访10余家,为辖区村民测量体温,排查返乡重点人员有无发热等症状,并劝说其居家隔离14天。


除了体温监测,镇卫生院工作人员还主动加班,对公众场所消进行消毒,确保防控措施到位。针对村民走亲戚,防范意识稍差的实际情况,镇卫生院先后出动医护人员400余人次,走村入户,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知识,引导居民养成勤洗手、少出门、出门戴口罩等习惯,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徐熙仁告诉记者,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从大年初一全员上岗,院里也采取了全面消毒、打扫卫生等措施,并组建了村医群,确保第一时间掌握情况。(范日樑 王竟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王竟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